阁古

今天咕了吗

告白

 平安喜乐

﹌﹌﹌﹌﹌﹌﹌﹌﹌﹌﹌﹌﹌﹌﹌﹌﹌﹌﹌﹌

 白井黑子有一个秘密,

  她喜欢比她高一级的学姐

  食蜂操祈


  “前辈,起床了”

  “前辈,吃早饭了”

  “前辈,该吃午饭了”

  “前辈……”

   ……



    食蜂操祈有一个秘密

    她喜欢比她低一级的学妹

    白井黑子


    “白井,抱抱”

    “白井,喂我”

    “白井,送我”


    她决定表白了

  【加油】

    她想



     她决定表白了

  【加油】

     她也这么想




    “前辈”

    “白井”

    她们同时说

    “你先说”

    “你先说”

     她们又说到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也是”



﹌﹌﹌﹌﹌﹌﹌﹌﹌﹌﹌﹌﹌﹌﹌﹌﹌﹌﹌﹌



愿我们平安喜乐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